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满江红:《满江红》直播聊拍摄幕后,易烊千玺“不敢下脚”踹沈腾

时间:2023-01-13 19:45:3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满江红》直播聊拍摄幕后,易烊千玺“不敢下脚”踹沈腾,希望以下《满江红》直播聊拍摄幕后,易烊千玺“不敢下脚”踹沈腾的内容对您有用。

明(14)日,2023春节档电影将开启预售。

今年春节档影片的一个特点,就是平均片长较往年明显增加,目前已知《流浪地球2》173分钟、《满江红》159分钟、《交换人生》110分钟、《熊出没·伴我“熊芯”》96分钟。

(图据新浪电影)(图据新浪电影)

今(13)日,张艺谋执导的春节档影片《满江红》开启直播,主演沈腾和易烊千玺在直播中聊起与张艺谋合作的感受。

沈腾说,最初接到导演邀请时很开心很兴奋,尤其是真正合作时发现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而且“他是给你空间的,有他在你敢去尝试各种不同的表达方式。”

易烊千玺则表示,导演很和蔼,对大家很宽容,各种效率都很高,而且相当自律,“哪哪都很厉害的一个人。”

电影海报电影海报

拍摄其中一场戏时,易烊千玺踹了沈腾好多脚。直播中提到此事,易烊千玺表示,“有点不太好意思踹,有点不敢下脚。”沈腾则摸了一把肋下,开玩笑回应:“看脚印现在还在呢。”

编辑 李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