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特斯拉:特斯拉下调欧洲多国 Model 3 / Y 售价,降幅 1%-20% 不等

时间:2023-01-13 15:45:2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特斯拉下调欧洲多国 Model 3 / Y 售价,降幅 1%-20% 不等,希望以下特斯拉下调欧洲多国 Model 3 / Y 售价,降幅 1%-20% 不等的内容对您有用。

更新:特斯拉在欧洲多个国家下调 Model 3 / Y 价格,包括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英国、挪威,降价幅度 1%-20% 不等,具体大家可以看下方表格。

IT之家 1 月 13 日消息,特斯拉近期在全球多个市场下调汽车售价,包括中国大陆、美国等主要销售地区,最新降价的是德国市场。

今日,特斯拉在德国调降 Model 3 价格:

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在中国大陆的售价仍是全球最低,Model 3 仅 22.99 万元起,Model Y 仅 25.99 万元起。

特斯拉汽车今日也在美国市场全面降价,包含目前的 Model 3 / Y / X / S 车型,最多降1.3 万美元。IT之家发现,除中国、美国、德国外,特斯拉还降低了其在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 Model Y 和 Model 3 定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