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景瑞地产苏州区域总经理夏天擅长营销 但没在上市公司高管名单里

时间:2022-07-08 11:46:4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景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景瑞地产”)旗下全资子公司——太仓景瑞置业有限公司,现在已被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对于这一情况,集团高管兼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夏天是否知情?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据悉, 太仓景瑞置业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属于景瑞地产长三角城市群布局中的一部分,而夏天正是该区域内的高管成员之一。

不过他平时的行事风格比较低调,几乎从来不接受媒体的采访,加上景瑞地产也没有对外公开过他的履历,所以外界对夏天的了解并不多。

运营商财经网通过查找资料发现,夏天在景瑞地产供职的时间其实不短。

夏天早年曾任景瑞地产常州分公司营销总监。后来,他调任无锡。

早在2014年景瑞地产首进无锡之时,拿下锡东新城高铁商务区地块的苏南公司就举办过一场媒体见面会,时任景瑞地产苏南公司营销总监的夏天还曾坦言“看中该板块未来发展潜力”。

后来,夏天在景瑞地产的身份发生了变化。他于2017年初以苏州公司副总经理的身份亮相后,便先后被变更为“苏州璟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璟泽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旗下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果然,2019年11月再次成为媒体的报道对象时,夏天已经升任苏州公司总经理;而现在,他除了要管理该城市公司外,还在深度参与着集团上海总部的各家子公司的日常经营与管理。

前文提到“太仓景瑞置业有限公司”成为“被执行人”的事实,主要涉及一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案,2022年4月2日已进行过民事一审,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人民法院判决该公司将涉案商品房在十日内过户给原告,并支付给原告案件受理费40元。

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太仓景瑞置业有限公司”应该是还没协助操作房屋过户的手续,夏天对此事还要多多关注一下了。不过,这个事情确实不大,解除“被执行”状态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