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韩媒:没有满意的,韩总统办公室暂不另起新名

时间:2022-06-14 21:45:4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4日报道 韩联社14日报道称,韩国总统秘书室发言人表示,总统室新名称委员会(下称委员会)最终决定不为总统办公室起新名称。据此,韩国总统办公室将在未来一段时间继续使用“龙山总统室”这一名称。

据报道,发言人称各候选名称的线上民意调查得票率都未能过半,且对各候选名称的负面舆论犹存,委员会决定与其急于定名,不如等日后出现更合适的名称后再做决定。

报道指出,委员会此前通过征求韩国国民意见,将“国民之家”“国民厅舍”“民声厅舍”“正道人间”和“梨泰院路22号”列为总统办公室的候选名称。线上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梨泰院路22号和国民厅舍排名靠前。

据悉,韩国总统尹锡悦10日在与执政党国民力量党领导班子共进午餐时,就候选名称表示不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