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微软回应用户兑换微软积分被封号:已推出临时补丁,周一再修补

时间:2022-06-06 08:47:34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6月6日讯,据IT之家消息,Microsoft Rewards 是微软在某些国家 / 地区提供的积分功能,以奖励用户与微软服务进行交互,例如使用 Bing 搜索或在 Microsoft Store 上购买商品。用户获得积分后可以兑换微软商店礼品卡等奖励。

然而,最近似乎有很多人因兑换 Microsoft Rewards 积分而被封号。在 Reddit 上有一个火热的帖子,来自不同地区的人声称他们在兑换 Microsoft Rewards 积分时无缘无故被微软封号。

对此,微软回应称,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开始推出部分修复程序。Xbox Loyalty 营销负责人 Daniel Martins 在 Reddit 帖子上做出了回应,虽然他没有详细说明问题发生的原因,但强调已在周末推出了一个临时补丁。该补丁旨在阻止其他帐户被暂停,但它不会恢复现有被禁的账号。Martins 表示,团队将在周一开会讨论,以进行完整的修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