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外媒:秘鲁总统遭司法机构调查

时间:2022-05-30 16:45:5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 据拉美社利马报道,秘鲁总统佩德罗·卡斯蒂略当地时间29日成为该国第一位在任期内接受调查的领导人,他被卷入针对一个腐败网络的调查。

报道称,该决定获秘鲁国家检察长批准。国家检察院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国家检察长根据考虑到总统的高级别的宪法法令来受理此案。

该声明指出,国家检察长桑切斯决定将调查范围扩大到总统,以调查其“涉嫌犯有的组织犯罪、严重权力寻租和严重勾结的罪行,以及在调查过程中可能发现的其他罪行”。

声明称,卡斯蒂略已获知这一决定,他将必须在检察机关面前做出调查陈述。该声明还补充说,卡斯蒂略的抗辩权利会得到保障。

报道称,法律专家卡洛斯·卡罗证实,卡斯蒂略是第一位在任期内接受调查的总统。(编译/苏佳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