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康派宁智慧药房完成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

时间:2022-05-26 10:46:50 | 来源:猎云网

中国药房数字化基础设施提供商-康派宁智慧药房日前宣布,已荣获福建国瑞药业有限公司数千万助力投资,顺利完成天使轮/Pre-A 融资,为其下一步战略部署奠定基础。

康派宁智慧药房致力于成为中国药房数字化基础设施提供商,是国内首家线上药房联营品牌。康派宁平台1.0为电商的代运营阶段,始于2019.10月,将药商平台、物流平台和药房有效融合,提高了各端盈利方式。目前服务国大药房、九洲大药房、仁和药业、华佗国药等全国16000家药房,2021全年营业额达1.6亿人民币,已进入盈利阶段。预计2022年将完成签约 30000家门店,营业额达3.2亿人民币。康派宁平台2.0的目的是成为医药行业SAAS生态系统提供商,将在在线交易/采购、增值服务、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S a a S.大数据应用、无人售药值守机器、在线问诊、互联网医药诸方面为药房、社区、商业和医院提供系统服务,连接上游服务下游形成完整的商业闭环。预计在2022年,康派宁将实现全年营业收入3.2亿,净利38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