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京东宣布618将于5月23日晚八点开启 提出“有责任的供应链”

时间:2022-05-20 12:46:5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0日上午消息,京东在618启动发布会上宣布,今年京东618将于5月23日晚8点全面开启,持续至6月20日。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表示:“京东对供应链的理解,已经进化到有责任的供应链,从商业价值、产业价值,进一步延伸到社会价值。今年京东618,依托于有责任的供应链,京东不仅要在关键时刻努力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代名词,成为品牌、商家稳定发展的合作伙伴,更要尽自身所能,在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等方面发挥自身的最大价值。”

据介绍,今年京东618仍将主打晚8点,在优惠玩法上,此前的“头号京贴”将升级为跨店满减,不用再单独领券,即可直接下单享受每满299减50的优惠。此外,京东618还将联合数百万家线下实体门店,涵盖线上线下众多消费场景。

在当前特殊的市场环境下,一方面,消费者对确定性的购物需求占据了更大的比重;另一方面,部分品牌商家,尤其是中小企业和线下门店也面临着发展压力。

此次京东618提出有责任的供应链,希望通过“两横四纵”,及以京东云为代表的技术基础设施,让京东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可以在商业、产业、社会层面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其中,“两横”代表了京东在硬供应链和软供应链方面的能力,包括京东物流遍布全国的仓配网络和物流基础设施,以及京东在智能供应链和智能物流方面充分协同和融合的能力等。“四纵”则是有责任的供应链的应用场景,具体归纳为重大节点、绿色减碳、拉动消费、产业推动。

在发布会上,京东还首次公布了“织网计划”的建设成果。其中提到,“以43座“亚洲一号”大型智能物流园区和全国范围内运营的约1400个仓库为核心,搭建的高度协同的多层级物流基础设施和仓配网络,助力约90%的京东自营线上订单实现当日和次日达,以及全国93%的区县、84%的乡镇实现当日达和次日达。”(雪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