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旅游提质游客获得感更足

时间:2022-05-19 11:47:34 | 来源:兵团日报
4月30日,游客在一师阿拉尔市印象蓝泊湾生态观光园里的VR体验馆玩VR游戏。 胡彩艳 摄 4月30日,游客在一师阿拉尔市印象蓝泊湾生态观光园里的VR体验馆玩VR游戏。 胡彩艳 摄

●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珺

5月16日,一师阿拉尔市印象蓝泊湾生态观光园总经理朱梅芳告诉记者:“在‘中国旅游日’当天,景区将推出门票半价优惠,69岁以上老人可以免费入园。同时,景区还推出海狮表演秀、水上飞人表演等节目,希望为广大游客带来全新旅游体验。”

印象蓝泊湾生态观光园是南疆唯一一家以蝴蝶兰为主,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的旅游景区,也是阿拉尔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核心区域,展现了阿拉尔现代农业风采。该景区主要开展植物组培、高档花卉生产、无土栽培、南果北种、设施果蔬生产、休闲农业观光旅游等工作。

为提升旅游品质,加快景区发展,近年来,浙江省台州市援疆指挥部投入援疆资金800万元用于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新建800平方米的游客中心、扩建生态停车场7300平方米,新建标准旅游厕所等。

今年,印象蓝泊湾生态观光园进一步丰富旅游项目,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新增卡丁车、旋转木马、VR体验馆等游乐设施,让游客获得感更足。

朱梅芳说,要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必须加速景区提档升级,不仅要在旅游休闲观光采摘上多做文章,还要全力打造旅游研学、科普教育基地等特色品牌,进一步加强景区旅游产品供给,丰富游客旅游体验。

“7月,我们将在景区增加水上乐园、跳楼机、摩天轮等旅游项目,希望通过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推进景区旅游大提质,让游客获得感更足。”朱梅芳对记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