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旅游日”,别样风景更动人

时间:2022-05-19 11:45:37 | 来源:兵团日报
图③ 5月13日,游客在七师一二六团戈壁母亲红色教育基地游览。 牛想为 摄 图③ 5月13日,游客在七师一二六团戈壁母亲红色教育基地游览。 牛想为 摄

编者按

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兵团不少旅游景区提前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乡村旅游、工业旅游、生态旅游……如今,兵团旅游业态更丰富了,各旅游景区通达条件越来越好,线路设计越来越合理,网络服务越来越完善,游客体验和满意度也越来越高。在这个美好的出游季节,壮美兵团等你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