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神州租车礼遇女神节,更推出3月会员福利

时间:2022-03-04 11:47:23 | 来源:艾肯家电网

进入3月,春意渐浓,油菜花、桃花、樱花等各色春花灿烂枝头。旅游景区也陆续推出力度空前的免票、打折活动,不妨选择和家人、朋友组团外出踏青,开启春天的第一次旅行。

借此春暖花开以及三八节之际,神州租车上线了“女神节自驾出去飒”租车活动,即用户可在3月7日至3月8日的全国直营网点享受到特价租车活动,如雪佛兰迈锐宝、大众帕萨特等多款热门车型,一价全含仅108元起;除此之外,若用户在活动期间完成取车,且订单租期在2天以上,还可获得50元优惠券。

另外,神州租车的3月会员福利也如约而至,用户登录神州租车APP,进入会员中心-活动专区,即可通过积分兑换超值优惠券,如租3免1以及面值不等的立减券,可在预订租车订单时直接抵扣,便捷、实惠。

为了提升用户租车的便捷度,神州租车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自助取还服务,从线上下单、到线下取还车,通过神州租车APP即可轻轻松松实现全程自助操作,极大简化取还车流程的同时,还能减少人员接触,提升出行安全系数。

快去邂逅春天的美好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