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元宇宙的竞争必须要坚定“不设限”理念

时间:2022-01-12 20:45:5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2日晚间消息,世纪华通董事长兼CEO、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近日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在元宇宙世界的竞争,必须坚定“不设想”的理念,唯有不设限,才能突破原有的惯性,才能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在王佶看来,能够影响时代的伟大公司往往具有三大共性特点,即快速反应的敏捷性、强烈的创新基因和“不设限”的思维模式。结合当下国内外的经济形势,世界经济因为疫情复苏放缓,新冠疫情也在持续影响着全球各大主要经济体,所有的国家都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反观国内,中国连续多年已经稳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二大消费市场的地位,近年来更是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多方面保持全球领先。

王佶称,盛趣紧随国家的“双碳”战略,立足自有的数据中心,凭借超级计算优势,打开新技术的探索大门,同时布局虚实交互的技术及硬件上下游产业链,夯实硬科技赛道发展基础。

此外,他还宣布了《传奇》维权的“胜利”。随着最高院的判决生效,国内长达20年的《传奇》IP之争尘埃落定,最高院确认了三个基本事实:蓝沙信息(盛趣游戏全资子公司)与亚拓士于2017年签署的《续展协议》有效;娱美德无视亚拓士的异议,单方面推进《传奇》IP著作权的行使,构成权利滥用;盛趣游戏享有传奇在中国大陆的独占性授权。王佶相信,传奇21年历史上,中国最高院首次做出的终审判决,对今后的相关争议,具有全面的参考和指导意义。

王佶相信,如今发展更需要“不设限”的自信心与思维,唯有突破视野,才能打开格局。他表示,跳出游戏来看游戏,跳出科技来看科技——“元宇宙时代”已经到来,虚实相生的技术飞速发展,带来无限的联动效用,重构了产业上下游关系,增强了不同领域和不同行业的跨界融合,几何级地放大了数据和用户连通的全新价值空间。

在他看来,在元宇宙世界的竞争,就是前沿科技软、硬实力的综合竞争。从集团到盛趣游戏,想要在这场竞争中获胜,就必须坚定“不设想”的理念,唯有不设限,才能突破原有的惯性,将过往丰富的开发经验转化为用户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感、沉浸感;唯有不设限,才能有更大的想象空间,发挥虚拟世界商业化优势,在数字孪生领域实现不同行业之间的虚实交互,激发用户的消费欲望,为整个“元宇宙”的线上线下的生态结合带来良性的商业化循环。(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