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还在售卖!上万元买肯德基盲盒套餐,中消协呼吁抵制

时间:2022-01-12 16:45:18 | 来源:新浪科技

泡泡玛特的盲盒热刮到了餐饮行业。

近日,肯德基与盲盒销售商泡泡玛特联合推出的盲盒,一经发布,引来诸多消费者购买,为了集齐全套肯德基盲盒,有消费者不惜一次性斥资10494元购买106份套餐。

对此,中消协发文称,用“盲盒”诱导食品过度消费,当抵制!“肯德基作为一家餐饮企业,其经营的快餐食品属于限期使用的商品,按需购买即时食用是这类商品的特点,通常消费者不会超量购买。”中消协表示。

12日下午,肯德基官方客服回复新浪科技称:“还在售卖,但是大部分套餐已经卖完了。活动持续到16日结束。”同时,肯德基官方目前尚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复。

据肯德基官方介绍,自2022年1月4日起,消费者购买肯德基指定套餐(99元家庭桶)将获得肯德基中国35周年KFC X DIMOO限定款系列手办,该系列包括6个常规款和1个隐藏款。

按照这款盲盒套餐的销售规则,要想集齐整套玩偶,至少需要购买6份套餐,而其中稀有隐藏款出现概率是1:72。目前该套餐主要在一线、二线城市的旗舰店出售,且每个门店套餐名额只有36个。(亚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