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宠物洗护涨价潮来临!年前消费升温 预估增加20%

时间:2022-01-12 17:45:15 | 来源:新浪科技

临近春节,许多家庭开始着手准备囤年货、大扫除,人们开始理发、美甲,以新面貌迎新年。这使得服务行业需求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供不应求,部分商家就会通过涨价进行市场调节。

新浪科技从宠物家了解到,依照往年经验,春节前宠物服务数量较前一个月相比,至少增加20%。

值得注意的是,每年春节期间,宠物寄养、美容等行业,都会迎来涨价潮。不店家反馈,春节期间一般会涨价50%~100%。今年,行业内不少宠物服务机构也选择借此机会稳定、回馈老顾客。例如,宠物家决定,全部超150家直营门店今年春节不涨价。

《2021中国宠物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2021年宠物行业规模比2020年增加了16.7%,且依据2021年宠物家门店数量比2020年增加400%的发展速度,今年春节,宠物家服务宠物数量必有大幅度增长。(亚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