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宏碁推出Aspire Vero环保型笔记本电脑国家地理联名特别版

时间:2022-01-04 08:47:46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Aspire Vero是宏碁首款由消费后回收塑料制成的笔记本电脑,它的包装由回收材料制成,与机身一样可100%回收。这款15.6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底盘和屏幕边框由30%的PCR塑料制成,而键盘上的键帽是50%的PCR塑料。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内部也被设计成易于接近和升级,以减少更换整机带来的环境开销,尽管采用了塑料机身,Aspire Vero仍具有出色的外观和质感。而现在,这个设计得到了来自《国家地理》的灵感,成为一个特别版本。

宏碁Aspire国家地理版A壳将有一个类似地形图的图案,暗指全球变暖对海平面上升的影响。盖子上还有一个小的国家地理标志,键盘的右下角印有标志性的国家地理黄边。在空格键上也印有“为了地球”的黄色字样。

每购买一台特别版联名机型都有助于支持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非营利性国家地理学会通过探索、研究和教育来保护我们的世界。预计它将于本月首先在中国上市,随后在3月份在法国上市。宏碁还说它将在亚太地区的多个国家销售,中国的定价将是5499元人民币,法国是899欧元,换算成美元是1022元,英镑是755元,澳元是1408元。

大多数PC制造商正在采取措施提高可持续性,包括在包装中使用可回收材料和在产品中使用PCR塑料。宏碁的独特之处在于,Vero是一个专注于绿色产品设计的整个产品系列。除了Aspire Vero和基于相同设计的TravelMate商务笔记本电脑外,还有紧凑型台式机、显示器和电脑配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