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本土确诊+69,其中56例在浙江

时间:2021-12-16 10:48:10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国家卫健委16日通报,15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69例(浙江56例,其中绍兴市48例、宁波市5例、杭州市3例;广东6例,均在东莞市;陕西4例,均在西安市;内蒙古2例,均在呼伦贝尔市;安徽1例,在宿州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广东)。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广东广州市)。

△浙江绍兴的市民正在进行核酸检测

浙江

16日起,宁波城铁开往绍兴、上虞的车次全部停班,宁波至余姚城铁则保留14趟往返,以满足疫情下旅客通勤出行需求。

广东

15日0至24时,广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均为东莞报告,其中3例通过密接排查发现,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广州报告,在对入境转运专班工作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

安徽

15日,经安徽省宿州市、区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省外来宿州一名人员为阳性,立即转至定点医院,18时许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据安徽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消息,自15日22时起,埇桥区大营镇大营新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黑龙江

黑龙江哈尔滨决定于今天(16日)8 时起继续开展六个主城区核酸检测工作。

新闻多看点

NEWS MORE

奥密克戎将成欧洲主流毒株

欧洲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发布报告称,奥密克戎变异株已在欧洲迅速蔓延,据数据模型推演,2022年前两个月,欧洲境内的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将超过德尔塔毒株感染者,到时奥密克戎将成为欧洲主流毒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