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马斯克:没有哪个CEO比我更关心安全问题

时间:2021-12-16 08:46:2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间消息,马斯克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世界没有其它CEO像他一样那么重视安全。

几天前,《时代》杂志将马斯克评为年度人物,随后《金融时报》也将他评为年度人物。

马斯克说,他没有在安全方面误导车主,也没有将他们置于风险之中。马斯克这里所说的是Autopilot、FSD。马斯克称:“当你预订特斯拉汽车时,读读资料。当你打开系统时,读读资料。写得非常非常清楚明白。”

马斯克还说,特斯拉的安全评级很高,NASA用SpaceX火箭送宇航员上天,这些都证明公司很重视安全。

“我觉得,在这个星球上,没有哪个CEO比我更关心安全。”马斯克坦言。

对于安全风险SpaceX还是很坦率的,但特斯拉就不一定了。因为出现多起车祸,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招来不少批评。监管者和立法者也曾指责特斯拉Autopilot功能,这个名字有误导之嫌,它让车主认为汽车真的可以自动行驶,实际上这一技术不完美。(星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