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15分钟破亿!OPPO Reno7系列首销火爆,至高补贴1300元

时间:2021-12-04 10:45:52 | 来源:市场资讯

好的产品总是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肯定,11月25日晚发布的OPPO Reno7系列,和前代一样主打人像视频和轻薄高颜值,从官方直接打出“视频人像大师”的Slogan就能看出,OPPO对这次人像拍摄体验的升级胸有成竹。而12月3日首销火爆,仅15分钟全网销售额就过亿,这也证明了OPPO Reno7系列确实是实力不俗。

讲真,想要让消费者用真金白银诠释肯定和认可并不容易。OPPO为了打造更为出色的人像视频拍摄体验,在前代多项影像优化技术的加持下,还斥资联合索尼打造了IMX709传感器,集成 OPPO 自研 RGBW 图像融合单元,相比前代感光能力提升了60%,噪点降低 35%,不仅带来更高的动态范围,还支持Live-HDR和大师级人像优化算法,对于逆光、暗光和夜景中的人像拍摄十分友好,能够展现更加自然的人像状态,呈现出更多细节。

如果说,OPPO Reno7系列在IMX709的硬件级DOL-HDR的基础上,更好的兼顾了被摄主体和背景曝光的话,那么它采用的后置 5000 万像素索尼 IMX766+800 万超广角 +200 万微距镜头,同样有着不输前摄的成像表现。前代与Bobbi Brown定制的裸感美妆不仅得以传承,还又增加了三款全新专属妆容,对于喜欢自拍或者拍摄人像的小伙伴来说,简直就是买手机赠福利了。

拍摄人像美颜效果是一方面,而背景的优化也是同样重要的一方面。OPPO Reno7系列上实现了细致到发丝级别的精细抠图,就拿颇有口碑的光斑人像来说吧,以往拍摄中常见的边缘抠图几乎是摒弃不用了,而是在AI识别到复杂背景时,由梦幻光斑辅之以情绪滤镜,让每一个喜欢拍摄的小伙伴随手就能拍摄出不落俗套的人像大片。

在提升影像拍摄体验的同时,OPPO Reno7系列还注重性能方便的打造,为此它在Pro版本上搭载了天玑1200 MAX+ UFS3.1 +至高 12+256GB 核心组合,为日常使用和大型手游提供澎湃的动力支持。像《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都能始终满帧运行,特别费资源的《原神》也能维持在 50fps 左右,再加上稳帧技术、VC散热、4500mAh容量电池和65W超级闪充的加持,OPPO Reno7 Pro的实际性能表现十分出色。

作为新一代的5G视频手机,OPPO Reno7系列继承了一贯以来的轻薄高颜值机身,它全系都采用了直角边+直屏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星雨光刻工艺,赋予玻璃机身后盖120 万道宽窄不一的细密光栅线条,随着光影转动搭配渐变双层双镀工艺,呈现出流星雨般的梦幻效果,十分亮眼。同时,OPPO Reno7系列还通过高超的工业设计,将机身再度变薄至 7.45mm厚,重量也只有约180g,拿在手中那种轻薄贴手的感觉,让很多小伙伴都不舍得放下。

通过OPPO Reno7系列的诸多升级项和亮点不难看出,OPPO 在以用户需求为准则打造产品上的用心和投入,无论是再度升级的外观制作工艺,还是联合订制的IMX709传感器,都表明了OPPO一直通过科技创新实现在手机技术和商用上的大跨步,带来消费者使用体验的提升。而首销战绩能够仅15分钟全网销售额就过亿,正是对OPPO努力的肯定,其中2699起的Reno7以及3699起的Reno7 Pro在价格上也是相当惊喜,目前入手新机可享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300,24期免息等福利,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我要反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