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The Global TV Group:电视覆盖的人群比其他媒体更多

时间:2021-11-29 08:55:49 | 来源:互联网

The Global TV Group发布了新报告“电视覆盖的人群比其他媒体更多”。例如,在澳大利亚,53.9%的人口每天看电视,72.6%的人口每周至少看一次电视,85.3%的人口每月至少看一次电视。

从视频收视类型来看,传统电视仍然是主流,占每月视频收视时长的88.4%。

从数据来看,英国人更喜欢看电视。69.4%的人口每天看电视,88.4%的人口每周至少看一次电视,95.5%的人口每月至少看一次电视。从视频收视类型来看,传统电视占每月视频收视时长的63.7%。但是,在年轻人口中(16-34岁),这个数字降至36.4%,尽管电视仍然是主要媒介。在奥地利、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葡萄牙、中国香港和比利时等发达国家,电视也是解除大范围人口的主要途径,因为几乎所有人每月至少看一次电视。

相似的趋势还出现在发展中国家。例如,60.0%的巴西人口每天看电视,85.1%的巴西人口每周至少看一次电视,94.9%的巴西人每月至少看一次电视。但是,巴西人看电视的设备更均衡,只有30.2%的时间是用电视机看电视,电脑(27.4%)、平板电脑(22.0%)和手机(20.4%)都是看电视的热门设备。

在印度,70.1%的人口每天看电视,89.4%的人口每周至少看一次电视,95.7%的人口每月至少看一次电视。

从整体上来看,49.6%的受访者每天看电视,74.0%的人口每周至少看一次电视,85.7%的人口每月至少看一次电视。这主要是由于南非等国家电视覆盖面非常低。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