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用户:苹果系统又出Bug!用户抱怨iPad和iPhone都中招了

时间:2023-02-09 08:46:4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苹果系统又出Bug!用户抱怨iPad和iPhone都中招了,希望以下苹果系统又出Bug!用户抱怨iPad和iPhone都中招了的内容对您有用。

今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一些iPhone用户抱怨,iPhone升级到iOS 16.3之后,iCloud自动备份出现问题。

用户发现,更新iOS 16.3之后,iCloud自动备份功能被禁用。用户尝试打开这一功能时,系统提示“发生未知错误,请稍后重试”。

根据反馈,中招的不仅仅是iPhone设备, 还有iPad,iPad在升级到iPadOS 16.3之后也是出现了和iPhone一样的问题。

公开报道显示,iOS 16自上线之后问题不断。稍早之前,苹果公司承认过一个影响iPhone 14用户的iOS 16 Bug,这次的Bug将会导致用户的iPhone无法识别SIM卡,并且会导致手机死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