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性能:OPPO Pad 2或于近期发布 预计将配备天玑9000旗舰芯片

时间:2023-02-08 17:45:5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OPPO Pad 2或于近期发布 预计将配备天玑9000旗舰芯片,希望以下OPPO Pad 2或于近期发布 预计将配备天玑9000旗舰芯片的内容对您有用。

在最近两年,安卓手机厂商越来越重视平板电脑市场,但是硬件上基本搭载的都是骁龙870中端处理器,性能方面比较捉襟见肘。不过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OPPO Pad 2预计很快就要发布,可能搭载性能更高的天玑9000处理器。

除了硬件配置方面,OPPO Pad 2的屏幕参数也很抢眼,屏幕尺寸预计为11英寸,分辨率为2800×2000,并且支持144Hz高刷新率,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显示,在画质表现上会非常不错。

其他细节方面,OPPO Pad 2可能会配备9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67W快充,拥有非常出色的续航能力和回血能力。

总体看来,OPPO Pad 2在性能、屏幕、电池等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发布之后在当下的市场会很有竞争力,价格预计在3500元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