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金融机构:百融智汇云荣获和讯第20届财经风云榜“年度营销力优秀企业”

时间:2022-12-20 20:45:4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百融智汇云荣获和讯第20届财经风云榜“年度营销力优秀企业”,希望以下百融智汇云荣获和讯第20届财经风云榜“年度营销力优秀企业”的内容对您有用。

12月19日,“2022年财经中国年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是由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

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保险、银行、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在此次评选中,百融智汇云与东方证券、国泰基金、汇添富基金、国联安基金、华泰柏瑞基金等金融机构和企业一同上榜,其中,百融智汇云因其业内领先的金融精准营销解决方案,荣获“年度营销力优秀企业”称号。据悉,本次评选广泛采纳了各方意见,通过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用户及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因素得出最终评选结果,这亦代表了业内对百融智汇云营销科技能力的高度认可。

本届会议以“大国韧性 行稳致远——中国式现代化的增长蓝图”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在全球经济新变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共同寻找中国式现代化的增长蓝图,传递发展信心。

当下,数智化已经成为中国的国家战略,在金融行业,几乎所有金融机构和企业都在用数智化再造自己的生产流程。因此,拥抱数字化是金融行业增长的必修课,实现智能化,才能实现从流量与市场红利向技术与创新红利的转向。

专注于金融精准营销生态行业的百融智汇云在此契机下诞生,坚持用科技与金融同频共振。兼具“综合流量资产库”及“联合建模”能力,百融智汇云就像一个“智能路由”,服务金融机构与流量渠道,为两者形成“多对多”链通创造了得天独厚条件,并始终站在行业幕后,长期担当着金融服务创新的最佳伙伴。

依托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百融智汇云为金融数智化营销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并以场景赋能,帮助金融机构破局低频场景、借力高频场景找到意向客群,并提升转化效率;经过营销智能决策模型筛选出高意向匹配客户,通过场景灵活调整运营手段,最终将这些精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匹配。

如今,百融智汇云合作的金融机构客户数量高达130+家,覆盖国有大型银行、股份银行、城商行、持牌金融机构等金融领域客户;且与部分金融机构展开了预授信合作,金融机构批核最高可达80%。

制胜2023转折之年,瞭望未来之时,更应笃步前行。百融智汇云还将继续踏踏实实做好金融精准营销,坚持与时俱进,投身到数智化时代浪潮中,坚持科技报国理念,不负营销力优秀企业的美誉,为实体经济的发展,为数字中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