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模组:OPPO Find X6 工程机曝光,后置相机模块巨大

时间:2023-01-29 14:45:3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OPPO Find X6 工程机曝光,后置相机模块巨大,希望以下OPPO Find X6 工程机曝光,后置相机模块巨大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 1 月 29 日消息,距离新一代 OPPO Find X6 系列旗舰的发布越来越近,今天网上曝光了该机的工程机真机。

图片来自博主 @数码闲聊站,图片显示该机后置方形相机模组,面积巨大,几乎占到整个背面的 1/2。不过,这个相机模组跟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后置相机模组是圆形,有网友指出,这是因为该工程机带着保密壳的原因,OPPO 前高管沈义人 (@自信的眉毛) 也在评论区表示,“和我偶遇的好像不太一样”。

@数码闲聊站 还称,OPPO Find X6玻璃版裸机厚度大概是 9.2mm,毕竟主摄是 IMX890,好在该机还保留了 50Mp 1/1.56" 索尼大底潜望镜。

根据此前爆料,OPPO Find X6 有望搭载天玑 9200 处理器,并提供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有线快充和 50W 无线快充。影像方面配备 3200 万像素前摄,以及由 5000 万像素主摄+50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5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还有自研的马里亚纳 X 芯片以及哈苏移动影像,不妨期待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