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员工:外媒部分入职半年的Meta短期雇员称只收到一半遣散费

时间:2022-12-06 12: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外媒部分入职半年的Meta短期雇员称只收到一半遣散费,希望以下外媒部分入职半年的Meta短期雇员称只收到一半遣散费的内容对您有用。

Meta部分被解雇员工,只收到此前公司承诺遣散费的一半。

当地时间12月5日,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称,一组通过企业培训项目加入Meta的短期雇员表示,他们收到的遣散费比Meta此前承诺的少。

这些员工称,他们只收到8周的基本工资和三个月的失业者健康保险(COBRA)。而此前,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承诺,公司将支付16周基本工资外加“工龄*2周”的补充工资,此外每位员工还会获得限制性股票单位(RSU)、六个月的医疗费用等。

上述员工来自Meta资源开发项目(Sourcer Development Program),该项目旨在帮助来自不同背景的员工在企业招聘中获得就业机会。CNBC报道称,多名Meta员工透露,资源开发项目的所有成员(超60名员工)几乎都在11月初的大规模裁员中被解雇。此次裁员潮中,约11000名员工受到影响。

这些员工于今年4月加入Meta,是Meta的最新一批员工。据其透露,他们并不是合同工,而是短期雇员,享受全职员工的所有福利,包括保险和退休基金,但不能拥有公司股票。完成为期12个月的项目后,符合标准的员工能够成为全职员工。

上述员工表示,他们并非合同工,不知为何遣散费低于其他同事。为此,他们于11月16日致信扎克伯格及其他高管,包括Meta的人事主管Lori Goler和首席运营官Javier Olivan,但是没有收到人力资源和管理人员的任何回复。

“我们也知道自己是被随意雇用的(短期工),而且公司的业务需求在不断发展和变化,但我们还是希望只是出了什么差错。”这些员工表示,“只有8周的基本工资和3个月的COBRA,希望这是公司搞错了,而不是故意无视我们。”

截至12月5日美股收盘,Meta跌0.86%,报收122.43美元/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