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亿元:金科股份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用于相关房地产开发及棚户区改造项目

时间:2022-12-05 22:45: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金科股份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用于相关房地产开发及棚户区改造项目,希望以下金科股份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用于相关房地产开发及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12月5日,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用于公司“保交楼、保民生”相关的房地产项目开发、棚户区改造或旧城改造项目开发建设,偿还部分债务本息、以及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要求的补充流动资金等。

金科股份三季报显示,该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434.14亿元,同比下降 31.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45.57亿元,同比下降 231.50%,同比下降 231.5%,公司结算业绩阶段性承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