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比QLC容量更大,Solidigm展示全球首款PLC SSD

时间:2022-08-10 15:47:54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8 月 10 日消息,据 Solidigm 官方消息,在全球闪存峰会(FMS)上,Solidigm 展示了全球首款 PLC SSD。

据官方介绍,与 QLC SSD 相比,PLC SSD 能够在每个存储单元内存储 5 比特数据,在相同的空间内,存储的数据量增加 25%。从而减少存储的成本、空间和能耗。

官方称,PLC NAND 可以在 QLC NAND 的设备上进行生产,Solidigm PLC SSD 产品可以很快推出,Solidigm PLC SSD 将率先用于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中,具体推出时间暂未公布。

IT之家了解到,Solidigm 原隶属于英特尔存储业务,目前是 SK 海力士在美国的独立子公司。Solidigm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拥有近 2000 名员工,在全球 20 个地区设有办事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