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媒:佩洛西丈夫因涉嫌酒驾致人受伤将于3日被传讯

时间:2022-08-02 12:46:3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报道,美国纳帕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在当地时间1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说,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将于当地时间3日上午被传讯,罪名是“在酒精作用下驾车致人受伤”和“在血液酒精浓度等于或超过0.08%的情况下驾车致人受伤”。

报道称,81岁的保罗·佩洛西驾车于5月28日晚10时左右在一个十字路口与一辆吉普车相撞。在撞车事故两小时后提取的保罗·佩洛西血液样本中,血液酒精浓度为0.082%。

地方检察官说,提起轻罪指控“依据的是受害者的受伤程度”。

报道称,地方检察官说,对因“在酒精作用下驾车致人受伤”而受到轻罪指控的处罚“包括最多5年缓刑、最少5天监禁、在车内安装酒精检测点火锁定装置、罚款、完成法庭要求的饮酒驾车司机课程等”。

保罗·佩洛西的发言人当地时间1日未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编译/刘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