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世界媒体集团:2022年内容营销报告

时间:2022-05-27 08:55:37 | 来源:互联网

调查显示,全球内容营销预算继续增加。但是,广告主和代理机构在以内容为导向的方法最适合实现什么目标存在分歧。

世界媒体集团调查了260名营销专业人员,其中包括广告主(21%)、代理机构(38%)、媒体所有者(27%)和其他顾问(14%)。根据结果​​,这些群体往往对内容主导的方法最适合什么目标有不同的看法。例如,41%的领先广告主认为以内容为主导的方法最适合品牌参与(41%),而建立知名度(20%)则次之。相比之下,多数机构(35%)认为,改变观念是以内容为主导的广告的最大好处,而这一特定选项仅获得广告主6%的选票。

广告主吹捧“永远在线”的重要性

大约62%的受访者表示,实施以内容为导向的沟通的最有效方法是“始终在线”。

但是23%的受访者表示,最有效的方法是个性化定位品牌故事,根据数据在决策时刻针对个人。

很少有受访者(15%)认为品牌知道受众可能正在考虑决策的时候安排品牌故事。

付费社交媒体投资不断增长

在过去一年,广告主最有可能投资于付费社交媒体渠道(82%)和受信任的数字媒体渠道(82%),其中大多数(65%)还投资于其品牌自有渠道,很少有人投资传统渠道。

展望未来12个月,近一半广告主(47%)计划增加在付费社交媒体渠道上的支出,另外47%计划维持支出水平。近14%的受访者将增加在可信数字媒体渠道上的支出,另外62%的受访者将维持其支出水平。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