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加力帮扶中小微企业 上海移动商铺宽带率先降费

时间:2022-05-26 18:46:4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本轮疫情以来,沪上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受到较大影响。近日,城市进入有序“重启”阶段,上海移动积极响应国家“加力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2022年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再降10%”号召,围绕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聚焦后疫情时代企业主、个体商户等群体的新需求,推出“商铺宽带降费25%”举措,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共渡难关。

据了解,目前上海超市卖场、便利店、药店等网点均在加快恢复线下营业,餐饮、理发和洗染等生活服务商家应开尽开,其中一些中小微企业、商铺因停工停产,均面临不小的开业资金压力。为了帮助企业减轻运营压力,加快复产节奏,上海移动推出商铺宽带降费服务,满足中小微企业的网络、安防等多种数字化需求,同时降低企业主的运营成本。消费者6月底前办理上海移动200M商铺基础包,都可以享受限时减免3个月月费的优惠,相当于年费670元即可获得一根200M商铺宽带+基础安防包+一路智能摄像头,优惠力度达25%,每天不到2块钱,安全守护24小时在线。

除基础包外,上海移动还推出了商铺可选包,涵盖全家WiFi服务包、特惠语音包、和彩云会员和视频彩铃功能等。据了解,可选包主要是针对疫情带来的信息化新需求,比如考虑到一些企业和商铺营业面积大,单单宽带不能满足使用,可以通过全家WiFi来优化场所内的无线网络覆盖;另外因为线上交易多,对应的电话沟通也骤增,很多店主最近发现以往还够用的手机通话时长,现在远远不够了;视频彩铃功能主要针对一些外呼业务较多的企业,可以起到“通话名片”的效果,有助于提升企业对外沟通效率;和彩云网盘则可以帮助一些中小微企业员工更好地进行文件传输、线上协作,为移动办公提供方便。

“以前我们看店是线下接待,有空的时候玩玩手机看看直播,现在居民买菜都从线上团购,我们一天到晚盯着各个群,统计订单、跟进售后,手机流量根本应付不来,移动的商铺宽带降费来得太及时了,还有摄像头帮着看店,正好赶上用!”在普陀区经营一家熟食店的蔡大姐近日办理了移动商铺基础包,店里新装了宽带和一路摄像头,去周边小区送货时,也能留个眼睛顾着店里,“刚开门,店里没人手,幸好现在装了网又有摄像头看店,省心不少。”

作为区域领先的通信运营商,上海移动不仅肩负着引领城市通信建设、推动先进通信技术发展的重任,更时刻以为百姓筑造美好数字生活为己任。在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服务优势为企业纾困的基础上,上海移动将积极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并进一步推动面向中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服务升级、产品迭代和资费优化工作,持续开展融通创新,帮助企业享受数字化红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