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党代会各项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5-27 08:48:12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董慧) 5月26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期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项保障工作也圆满收官。

大会各工作组坚持高标准要求,分工明确,严谨认真、协同配合,采取多项措施,从会场部署、氛围营造、交通疏导、车辆安排、餐饮服务等全方面细化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此次党代会实行全程闭环管理,疫情防控组坚持每天为参会人员做核酸检测,并指导服务宾馆,进行双码查验,扫码测温。车辆保障组每天保障驻地会场车辆顺利抵达会场,并有驻地联络组安排车辆统一回会场,减少人员随行风险。为有效防范疫情风险,避免人员聚集,就餐不安排堂食,由宾馆服务员按民族饮食习惯配餐统一送至房间。办会组积极联络协调,起草各类会议通知、方案、议程等工作。组织组高标准、高要求认真审核校对每一份名单,仔细推敲每一步流程,认真雕琢每一个文字,为开好党代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宣传组充分发挥全媒体平台优势,立体化、多平台做好大会宣传报道,第一时间传递好党代会声音,大会各个小组通力协作,织密大会保障的“服务网”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们的身影,成为大会期间一道独特的风景。

会议采取闭环管理,环节多,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各组以非常严谨的作风,高效的工作,周密做好每一项工作,得到了所有代表的一致称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