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骏集团南方区域副总经理柳高挺年轻 之前就在海西区域级别没变

时间:2022-05-25 14:46:5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1987年诞生于福建泉州的中骏集团,在今年针对自己的“大本营”及周边区域又进行了一次组织架构上的调整,原海西区域、华南区域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通过现任南方区域副总经理的柳高入手,分析中骏集团这样做的原因。

柳高所在的南方区域,便是由海西区域合并华南后所形成的。今年2月初,就曾有媒体报道中骏集团即将有“新大区”出现的消息,但是当时外界还不清楚区域的名称,过了一段时间后才终于揭晓答案。

据悉,柳高之前就是中骏集团海西区域的副总经理,分管营销工作。他的直属领导,即海西区域总经理蔡亦忠,是见证福建区域公司规模逐渐壮大、带领海西区域创下“半年业绩破百亿”的老臣,柳高在他麾下应该得到了很大的成长。

在这次调整中被合并的华南区域,包括该区域原总经理梁国洪等高管在内,在此之后似乎都“不见踪迹”了,暂时无法从搜索引擎中找到他们的最新消息。

而柳高来到中骏集团新南方区域后,职位与之前在海西区域相比较,变化其实并不大;但是,他的职责范围现在包括了福建省、江西省、广东省、广西省、海南省等,比之前扩大了不少。

不过,柳高平时的行事风格和原海西区域总经理蔡亦忠一样低调,他的年龄、学历及以往的工作经历都是未知,不过从他今年3月参加公开活动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柳高应该正处在人生的“黄金阶段”。

目前,中骏集团除了新成立的南方区域以外,仅剩东南区域、中原区域、华北区域、西南区域四个大区了。

那么,柳高在这里还能得到哪些职业上的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