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疑似徕卡联名版小米12S系列真机图公布 还是银白配色

时间:2022-05-25 14:46:11 | 来源:CNMO

最近这几年,小米一直致力于提升自己手机产品的影像体验,从一亿像素到大底传感器,这些都为目前的手机行业带来了一些改变。近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与知名相机厂商徕卡进行合作,消息一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5月25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一张与徕卡联名的小米手机真机图在互联网上流传。手机中国猜测,这应该是隶属于小米12S系列,而非小米12 Ultra。

疑似徕卡联名版小米12S系列真机图公布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与小米12系列非常相似,只是在摄像头的闪光灯下面,有徕卡的字样。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上的徕卡只是简单的“LEICA”字样,而非醒目的红色“可乐标”。另外,这款流出的真机为银白配色,而目前,小米12系列全系还没有银白色的机型在售。从Redmi旗下的产品来看,银白配色的机型似乎非常受到用户的喜爱,看来小米在新款产品中也将会推出这一配色的机型。

小米手机

目前来看,小米在接下来的数款机型上,应该都会与徕卡进行合作,不止小米12 Ultra这一款手机。当然,关于小米的新款旗舰手机,官方还没有透露出什么消息,我们还得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