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副行长李勋已在任4年半 曾经担任行长助理

时间:2022-05-25 12:45:3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今年是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开业十周年,在这10年间,该行形成了各业务板块的均衡发展,提升了分行影响力,同时,该分行的领导班子成员的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是贵阳分行副行长李勋的个人经历。

在2016年9月22日,贵州银监局正式核准了李勋光大银行贵阳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在行长助理职务上干了一年多,2017年11月15日,他正式升职成为贵阳分行的副行长。

截至目前,李勋在副行长职务上已经干了4年半,李勋在日常工作中会走访调研企业,也会出席一些政银企合作的活动现场。尤值得一提的是,李勋对于普惠金融和产业扶贫应该有比较深的感触。

贵阳是食品添加剂原料五倍子的重要产地,李勋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到,2017年五倍子价格不断升高,贵阳倍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先收购一批五倍子作为原料储备,分行主动对客户进行深度考察,在其困难时刻提供250万元贷款支持,保证了订单顺利完成。

光大银行贵阳分行还积极支持贵州贫困地区公路、铁路、饮水等重点基建项目,从根本上为脱贫致富打好基础。分行通过银团贷款发放1亿元支持贵州独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发放3亿元支持贵州瓮马铁路项目,有效带动沿途贫困县的经济发展。

和李勋同为贵阳分行副行长的还有吴晓艳、余昕等人,后续运营商财经也会就他们二人的经历进行详细梳理。

2020年年初,贵阳分行一把手换了人,现任行长是赵军强,他从焦作升上来,升职速度较快,原行长罗蜀章被调到昆明分行当领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