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微软进军工业元宇宙,川崎将用HoloLens设备制造机器人

时间:2022-05-25 09:46:00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5月25日讯,据微软消息,川崎成为公司“工业元宇宙”业务的新客户,其工厂员工将佩戴微软的 HoloLens 增强现实设备制造机器人。

微软的“工业元宇宙”意思是工厂工人将佩戴 HoloLens 设备生产维修设备,并管理供应链。

微软 HoloLens 设备于 2016 年首次发布。佩戴 HoloLens 的用户可以体验到增强现实功能,对于工业领域的用户而言,使用 HoloLens 还能够整合微软的云计算等技术,帮助工厂工人和管理人员更快更有效地制造产品。

微软希望通过增强现实创建出一个能复刻现实世界的数字化工作空间,从而加快维修和启动新的生产线等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