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东航一架波音737飞机在广西坠毁都到了引发火灾的地步 估计很难有人生还

时间:2022-03-21 18:45:4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康钊/文

3月21日16:03、根据央视发布的信息,一架东航搭载132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发生事故,并引发山火。目前救援队伍已经集结正在靠近,伤亡情况未明。

潇湘晨报致电藤县所在的广西梧州应急管理局,询问是否有飞机坠落,工作人员回复:我们只知道一架客机在管辖范围内发生紧急事件,目前正在调查中。但暂未透露更多详情。

中国最近这些年民航客机出事非常罕见。上次出大事是发生在12年前。

2010年8月24日22时10分左右,南航下属的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一架B3130号ERJ-190型支线客机执行VD8387哈尔滨飞往伊春的客机在伊春林都机场跑道690米处场外提前接地坠毁,客机断成两截,部分乘客在出事时被甩出机舱。机上共96人,其中机组人员5人,儿童5人。事故造成42人遇难,54人生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