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小米今日为米家众筹智能无叶净化扇开启众筹,1299元

时间:2022-03-16 09:45:54 | 来源:IT之家

小米今日开启了一款“智能无叶净化扇”众筹,原价 1599 元,众筹价 1299 元。

据介绍,米家智能无叶净化扇采用“净化循环二合一”设计,80~90 纳米颗粒物的滤除率可达 99.96%。

IT之家了解到,米家智能无叶净化扇创新了风道结构设计,10 米广域循环,最大风速达 15.5m / s,最大风量达 1700m³/h,可选 5 种送风角度。

此外,米家智能无叶净化扇采用专利叶轮设计,减少噪音;可调前后两组出风模式;内置多维高精度温 / 湿度传感器、PM2.5 传感器;可与 App、小爱同学联动等,支持米家 App 进行 100 档调节,还拥有智能光感屏 + 降噪设计。

IT之家了解到,这款产品尺寸约 228×1153.6mm,重 7.6kg,额定功率 28W,似乎是追觅代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