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英伟达SHIELD发布9.0更新:支持4K HDR云游戏,兼容更多手柄

时间:2022-01-13 16:45:39 |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Neowin 报道,英伟达 SHIELD 电视机顶盒发布了 Shield Software Experience Upgrade 9.0 系统更新,将系统内核升级至 Android 11。这款产品用于游戏画面串流,可以将电脑上的 PC 游戏串流至电视上运行,同时兼容游戏手柄。

本次更新为内置的多款应用提供新版本,包括Gboard、VUDU、IMDB TV、Apple TV。该设备支持 4K HDR 画面输出,用户可以订阅各种流媒体服务。此外,产品还支持语音搜索功能。

NVIDIASHIELD 9.0 版系统,同时为 Xbox One、Xbox Series X / S、PlayStation 手柄以及 Apple TV 遥控器提供了兼容性,方便用户利用现有设备进行操控。

IT之家了解到,这款设备如今已经支持英伟达云游戏 4K+HDR 画质,订阅 GeForce Now RTX 3080 会员的用户,可以利用这台设备连接网络,并在电视上体验云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