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Lime计划在2021年超越自行车和踏板车的模式

时间:2021-03-17 14:26:45 | 来源:

酸橙将于本周在巴黎推出其第四代踏板车,该公司称其财务状况有所转变并致力于增长。但是产品推出尚未结束。

Lime首席执行官Wayne Ting在周四的《 WSJ未来世界》活动中暗示,除了自行车和踏板车之外,“第三种模式”也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投入使用,并在其平台上增加第三方公司。今年早些时候,Lime开始在某些城市的应用程序中加入Wheels品牌的电动自行车。丁说,用户应该期待更多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

丁(Ting)不会详细说明“第三种模式”,只是要解释说,“第三种模式”的行驶距离可能比踏板车更长,并且在运载货物方面会更好。

Ting补充说:“我们希望确保它继续吸引那些可能不会在踏板车上看到自己的不同人群。”

目前,Lime专注于部署Gen4,Ting表示,该模型将超过前一代产品超过两年的使用寿命。Gen4将于2021年初在欧洲推广。Gen4的大部分工作是由Uber的Jump微型交通部门的工程师完成的。作为复杂的1.7亿美元融资轮的一部分,Uber于今年春天卸载了Jump to Lime。

TechCrunch之前曾查看过Jump即将推出的踏板车的照片,但从未发生过。Jump员工绝大多数被解雇。Lime表示一些Jump员工已被保留。

Lime在周四的博客文章中对Jump员工表示了赞赏,并感谢他们的“这种新模型的最初开发工作”。Lime表示,其研发团队增加了该设计以将其推向市场,并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进一步迭代Gen4。Lime专注于改善Jump踏板车的耐用性,并更换了一些零件,使公司可以重复使用现有Lime车辆的零件。

Gen4的后掠式车把与自行车车把的设计相似,Lime说这使车把更加舒适。新车型还具有增强的悬架和更大的车轮,双手制动系统,降低滑板车重心的下部踢脚板以及带有两条腿的新型脚架。

也许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可更换电池,Ting表示这是“对现有技术的巨大改进”。该公司周四表示,这些可更换电池将可与Lime自行车车队互换,从而进一步简化了运营。

Lime周四表示,第三季度运营现金流为正,自由现金流均为正,这是第一次。该公司有望在2021年实现全年盈利,不包括某些成本(EBIT)。 Ting表示,将继续投资产品开发并扩大其覆盖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