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注意!本土确诊+97,北京市卫健委发重要提醒!

时间:2022-01-10 09:45:16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国家卫健委10日通报,9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7例,其中本土病例97例(河南60例,其中郑州市24例、许昌市21例、安阳市15例;天津21例,均在津南区;陕西15例,均在西安市;广东1例,在深圳市)。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2例,其中本土2例(均在天津津南区)。

△9日上午,河南郑州在全市区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9日上午,河南郑州在全市区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河南

10日8时起,河南郑州对所有自公路入郑车辆司乘人员查验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

9日起,河南郑州二七区嵩山路街道玉晖园社区玉晖园小区、大学路街道金桥社区中苑名都小区;中原区绿东村街道陇西社区陇海西路306号院(康桥上城品小区)、中原西路街道绿都社区绿都城南区14号楼、棉纺路街道盛润锦绣城社区盛润锦绣城小区东院1号楼被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10日起,河南安阳内黄县六村乡袁六村被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汤阴县育才中学、古贤镇大朱庄村被划定为高风险地区。

河南新乡取消线下教学。中小学校(除高三年级外)、幼儿园1月10日起学生不再返校;全寄宿制学校学生已返校的,校园实行封闭管理;高三年级学生正常参加线下教学。

10日0时起,河南商丘市城区公交车暂停营运,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市卫健委发重要提醒

目前,国外疫情高发,国内天津、河南、广东深圳等多地报告本土病例,天津出现奥密克戎感染者,至少已在社区传播三代。北京市疫情防控面临境外境内双重风险。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更加频繁,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在即,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天津进(返)京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天津市津南区、南开区竹华里的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2021年12月23日(含)以来途经天津市津南区、南开区竹华里已来京人员参照中风险地区来京人员管控,进行居家隔离,按照社区要求开展核酸检测。

2021年12月23日(含)以来途经天津市人员立即主动报告社区、单位、宾馆等,配合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北京市人员非必要不去津,天津人员非必要不来京,建议京津通勤人员居家办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