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Muck Rack:2021年PR测量报告

时间:2022-01-10 08:55:20 | 来源:互联网

公共关系专业人士将重点放在报道和故事以及受众范围上,以此作为衡量他们今年传播工作的成功与否的标准。但是,Muck Rack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他们将把注意力转向社交媒体参与度指标,以衡量未来一年的成功。

在过去的一年里,500多名传播专业人士中几乎所有(94%)都表示,他们使用报道和故事作为衡量他们的媒体工作成功与否的标准。除此之外,大约一半的公关专业人士使用了受众覆盖率(53%)和网站流量(52%)。类似地,大约有一半的人使用社交媒体指标,如社交媒体份额和提及率(51%)和社交媒体参与度(48%)来衡量媒体工作的成功与否。

社交媒体指标明年将变得更加突出,3/5的受访者计划在2022年使用社交媒体份额和提及次数以及社交媒体参与度指标。事实上,与今年相比,明年将社交媒体参与度作为媒体成功衡量指标的受访者比例预计将上升10%以上。但是,与去年相比,计划使用社交分享指标的公关专业人士的增长率略低。

看来社交媒体在未来对传播专业人士来说将更加重要。此前的研究表明,7/10的公关专业人士认为,社交媒体技能对其组织未来5年的成功至关重要。

社交参与度并不是明年使用量增加的唯一指标。此外,与今年相比,未来一年将有更多的公关专业人士使用打开或点击广告、情绪/消费者态度、网站转化和表格提交等指标。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