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揭榜论英雄!2021年度ICT龙虎榜正式发榜

时间:2021-12-31 17:46:39 | 来源:通信世界

2021年度ICT

龙虎榜

2021年是中国ICT产业稳步发展的一年,也是极具突破创新的一年。我国在5G、千兆光网、算力网络、IPv6、大数据、云服务、边缘计算等ICT产业多个领域取得瞩目成就。每个领域都有卓尔不群的代表,他们作为ICT产业开拓创新的先行者,引领着产业发展和技术变革。

作为ICT产业的见证者和推动者,通信世界全媒体连续18年举办了“ICT产业龙虎榜暨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临近2021年末,通信世界全媒体通过杂志、网站、微信、微博等多个平台,开启了又一年度大型评选活动——“2021年度ICT产业龙虎榜暨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为层出不断的技术创新以及目光卓远的优秀企业点赞。

利用数月时间,通过线上征集、企业自荐、编辑推荐点评、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历经多轮评审,通信世界全媒体最终梳理并评选出在各个领域出类拔萃的企业,表现卓越的创新性产品、平台、方案等。最终共有61个奖项花落近百家ICT企业。

“ICT产业龙虎榜暨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激励更多的人和企业投身到ICT产业,促进了ICT产业的繁荣发展,成为ICT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得到了产业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