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消息称一加9/9R/8T即将停产 目前正加速清库存

时间:2021-12-31 15:47:38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不断有消息称一加 9RT 会登陆印度市场,但是至今仍未发布。该机于今年 10 月在国内市场推出,配备了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现在,小道消息人士 Yogesh Brar 从一个分销渠道了解到,该公司将在 OnePlus 9RT 印度发布后不久停产 OnePlus 9、OnePlus 9R 和 OnePlus 8T。

最新消息称一加计划在 1 月 11 日发布 OnePlus 10 Pro,因此一加公司自然希望将更多的资源倾注到新款机型中。

Yogesh 补充说,这可能是 OnePlus 突然在各个门户网站上削减 OnePlus 9R、OnePlus 9 和 OnePlus 8T手机价格,并放出了银行优惠和各种商家优惠。

该品牌似乎想在OnePlus 9RT印度发布会之前,尽可能多地清除现有阵容的库存。OnePlus 9RT采用6.62英寸E4OLED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峰值亮度为1300nits,支持HDR10+和600Hz触摸响应。这款手机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其中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主摄像头,支持OIS和EIS,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以及一个微距镜头。前面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还有一个显示内指纹传感器用于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