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木头姐”持续抛售特斯拉,旗舰基金今年表现为成立以来最差

时间:2021-12-30 19:45:46 | 来源:市场资讯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周二进一步减持特斯拉股份,出售了20446股,价值约2220万美元。

自9月份以来,伍德一直在抛售特斯拉的股票,以兑现部分利润,用于购买其他股票,并称这是“投资组合管理”。

自9月8日以来,这些基金总计已出售了特斯拉约238万股。在周一的交易后,三只基金总计仍持有约196万股特斯拉股票。

方舟投资旗下的ETF今年表现不佳,她曾预测2021年她的旗舰基金将获得20%的收益,但这一预期并未实现。伍德的基金基金方舟创新ETF (ARKK)今年下跌了逾20%,势将创下自2014年推出以来的最差表现。

去年,该基金的回报率达到近150%。今年的变化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伍德的公司所投资的许多科技公司业绩开始下滑,因为各国央行表示打算减少刺激措施,以应对飙升的通胀。此外,奥密克戎变种影响的不确定性也对市场构成了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