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上手Reno7红丝绒,2699能否值回票价

时间:2021-12-30 18:46:08 | 来源:市场资讯

世界上基本没有一个国家能像中国这样偏爱红色!尤其每逢新年到来,各个地方张灯结彩都是以红色为主,这早已成为象征喜气祥和的专属配色。意识到这一点,很多手机厂商都会在春节前推出新年定制版机型,例如OPPO,新年定制版手机基本是每年一更。而今年OPPO也围绕虎年元素打造了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于12月30日正式开售。

了解OPPO的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善于洞察市场和消费者刚需的品牌,之前推出的红色新年版手机已经有很多,甚至还有基于十二生肖打造的定制元素。所以这次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推出实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但OPPO总能带来了让人意料不到的操作,比如关于红丝绒的颜值和手感,是要摸过真机才能感受得到。

爱不释手红丝绒,全新工艺加持,细节更用心

虽然依旧秉持了该系列的高颜值基因,但跟标准版机型不同,这次的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工艺有相当大的进步。得益于全新的丝绒玻璃工艺,让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机身带去了足够细腻的丝绒哑光质感,红色的机身,看上去喜气洋洋的同时摸上去也更细腻顺滑。

而且因为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机身是玻璃材质,配合纳米级流光焕色工艺,为手机带去了变色属性。不同的光线和角度下还会呈现出流光质感,喜气的红色和热烈的深红色之间轮番上演。

细节方面看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后置摄像头模组,除了陶瓷彩镀镜圈,镜头四周还有金色点缀。红色代表了喜气祥和毫无疑问,金色带来的轻奢跟高级也是人所共知,这两种配色的搭配直接把细节拉满了。而且考虑到接下来是十二生肖的虎年,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右下角还有金色点缀的虎头标志和品牌logo,寓意虎虎生威的一年从上手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开始。

除了好看,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整体手感也相当优秀。一方面是只有185g的轻薄机身,拿在手里一点负担都没有。另外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航空铝周边中框也经历了2.5D微弧设计,不会有硌手的感觉。即便是手小的小姐姐也能轻易实现单手把玩,加上机身不留指纹,防滑耐磨等特性,裸奔用很合适。

影像是功能重点,黑科技加持打造暗光人像大师

Reno系列一直以影像为主打卖点,这一点在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身上得到很好的传承。尤其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搭载IMX709传感器,自研的RGBW图像融合单元使之感光能力,相比前代得到60%的提升,噪点也降低了35%,暗光自拍更给力。

通过样张就能看出,尽管周边光线条件并不好,但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依旧把人像拍的明亮清晰,发丝都根根立现。而且得益于OPPO多年来擅长的美颜算法,人像的五官立体肤色红润,关键一点美颜痕迹都没有。另外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还支持智能切换广角自拍,多人自拍也没有任何问题。

因为有硬件级DOL-HDR功能的支持,配合算法上的助力,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可以在复杂光线场景下拍出足够清晰自然的照片。

当然在自拍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人像模式,不仅让人像清晰美丽,还可精准虚化背景,更好的突出人像。除此之外,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在自拍时还有各种滤镜可选,轻松拍出风格不同的自拍,制霸朋友圈。

后置成像方面带来了6400万像素三摄,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通过样张来看,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镜头下可以极大地保留照片的画质和细节,放大也细节满满,色彩呈现非常自然,看上去很是讨好眼球。

配合AI超清夜景,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同样擅长夜景成像。能看出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在光线不足的场景下也能有非常优秀的成像表现。除了画质清晰纯净,曝光控制的也很到位,暗部细节都有还原,关键成像速度很快,抓拍也没问题。

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还有一颗广角镜头,基于算法的优势,夜间同样能拍出视觉冲击力震撼的高水准照片。除此之外配合微距镜头,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拍摄场景,影像达人都够用。

(超广角拍摄)

硬件不缩水性能拉满,配合ColorOS 12成游戏神器

游戏也是消费者选购手机时考虑的关键,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在这方面同样可圈可点。搭载的骁龙778G处理器基于6nm工艺打造,拥有够用的性能同时带来了更好的功耗表现。经过上手,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运行《王者荣耀》可以稳定在60帧左右,而且全程没有卡顿、掉帧发生。

就算是比较吃硬件的《和平精英》,也能流畅运行。当然毕竟并非旗舰手机,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在跳伞等特殊场景下依旧有偶尔掉帧,但并不会太影响体验。而且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90Hz高刷屏也对游戏体验有不少加分,显示清晰流畅丝滑,操作精准快捷,用来追剧也很不错。

在用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吃鸡半小时以后,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机身至高温度只有38.2℃,基本属于温热水准。这一方面得益于处理利器的先进工艺,当然也跟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散热系统以及系统优化有关,可以让用户长时间放心游戏。

用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玩游戏还有很多加分的小细节。比如启动游戏的速度很快,几乎是秒进入,感觉比其他手机快了一倍不止。再就是游戏中心可对触控灵敏度啥的调节,振动体验也非常舒服,尤其吃鸡开枪的时候,沉浸感很足。还有手机的免打扰模式,游戏时几乎不用担心任何来电、信息,游戏弹幕还可保证关键信息不遗漏,体验非常不错。

轻薄机身也能超长续航,大半小时满血告别电量焦虑

作为一款轻薄手机,续航是所有人都担忧的,毕竟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还有5G+高刷这些功耗大户。但实际体验下并没有多大问题,短视频、游戏、微博轮番上,经过三小时使用后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剩余电量还有71%,所以几乎不用为这方面担心。4500mAh的大电池果然不是盖的,放心用就是了。

再说即便没电也不怕,60W超级闪充可用大半个小时的时间充满,没有任何担忧。其他就是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系统界面简约轻快,日常操作非常流畅,动画过渡非常舒适,而非傻快。这取决于出厂自带的ColorOS 12,AI自流畅+量子动画引擎对用户的日常体验加分颇大,体验更舒爽。

总结

通过对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上手不难发现,全新的工艺和对细节的拿捏,让手机颜值手感又有了一个大的进步,红色的机身与接下来的新年确实非常配。但在外观之外,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不论是主打的影像、性能还是日常使用方面也都没有半点拉跨,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已正式开售,12月30日OPPO还携手天猫大牌日开启新年狂欢,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