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加在海外停止推送问题多多的“稳定版”OxygenOS 12更新

时间:2021-12-11 08:46:54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COM

OnePlus本周向OnePlus 9和9 Pro发布了基于Android 12的“稳定版”OxygenOS 12,但在用户报告错误和问题后,该公司已经撤下了它。“我们已经了解到一系列OxygenOS 12更新引起的问题,软件团队正在修复这些问题,”OnePlu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暂停这一软件更新,并尽快推出新版升级。”

数日前发布的OxygenOS 12已被用户群体广泛抨击,多家Android专业网站评价其算得上“非常糟糕”,并强调需要切换设置以使120Hz显示屏再次工作,以及一些菜单“直接崩溃”等问题的例子。“对于一个所谓的‘稳定’版本,OxygenOS 12充满了错误和问题,老实说,很难建议你更新并安装在你符合条件的OnePlus手机上……”XDA开发者网站甚至发布了一份PSA,建议如何去重置你的OnePlus 9或9 Pro以尝试改善情况-这不是你在软件更新后应该做的事情,更不用说位于欧洲的用户在不慎升级了这个版本之后出现5G永久性不再可用的情况(除非降级到OxygenOS 11版本)。

显然,不仅仅是OnePlus在推出基于Android 12的操作系统方面遇到了困难。三星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本周开始向Galaxy Z Flip 3和Z Fold 3推出,据说它同样带来了很多问题。就连Google自己的Pixel手机也受到了影响,因为部分用户已经报告了连接问题,似乎是由Android 12的一个错误引起的。

目前还不清楚一加的修订版OxygenOS 12更新何时会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