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Willis Towers Watson:2021年董事及高管责任保险调查报告

时间:2021-10-17 08:55:33 | 来源:互联网

Willis Towers Watson发布了“2021年董事及高管责任保险调查”,新冠肺炎影响了人们对董事面临风险的看法。评级最高的风险仍然是网络攻击和数据泄露。在过去的三次调查中,这两项一直位居前两位,尽管顺序发生了变化。鉴于对在家工作增加网络安全风险的各种新闻,这两项被高度重视也就不足为奇了。

对于大多数受访者来说,破产并不是一种特别高的风险。更令人惊讶的是,人们已经预期了即将到来的破产潮。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前所未有的动荡,但全球范围内对董事曝光度日益关注的趋势并未减弱。英格兰和威尔士已经发布了一系列新的法律、法规和咨询。

董事会多元化不仅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而且是业务的一个强制性部分。

美国和纳斯达克(NASDAQ)的董事会多元化集体诉讼规定了董事会多元化的最低水平,英国的FCA也在考虑类似的制度。这使董事会多元化成为业务的强制性组成部分,至少对一些公司来说是这样。

气候变化越来越成为一个主要问题进入董事会会议。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都发表了关于气候变化对企业构成风险的严重性声明。在英国,气候变化正被列为董事会和养老金受托人必须考虑的关键风险。

新冠肺炎疫情还加剧了董事和高管责任保险公司的艰难,这是前所未有的。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