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QQ音乐内测虚拟社区“MusicZone”

时间:2022-07-04 17:46:37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7月4日讯,据Tech星球消息,在今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财报电话会议中,CEO梁柱透露了未来的业务规划,其中,他就提到,可能在QQ音乐App探索元宇宙,每个用户将拥有自己的独立房间,可以把自己的音乐放到虚拟房间里,朋友们来拜访就可以听到这些音乐。如今来看,该功能正在实现。

QQ音乐于近期在其内测版本中加入了“Music Zone”功能,该功能可为用户提供一个虚拟空间,在空间内,用户可以完成一些有趣的社交体验。

“Music Zone”类似于超级QQ秀的“QQ小窝”,用户可以获得一个独立的“家”,在家中,用户可以通过“装修”功能,随意装扮自己的家,并且在墙壁上还挂有虚拟播放界面和歌单墙,用户可以点击虚拟播放器进行歌曲的播放,访问的人也能进行点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