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NASA首次在美国以外商业发射场发射火箭,花落澳大利亚

时间:2022-06-27 10:47:15 | 来源:参考消息
阿纳姆航天中心(美联社)阿纳姆航天中心(美联社)

参考消息网6月27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26日晚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成功发射火箭,这是NASA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商业发射场发射火箭。

报道称,NASA在澳大利亚北领地阿纳姆航天中心发射的火箭,携带被喻为“迷你哈勃”的天文望远镜。火箭成功将天文望远镜送上离地约350公里的轨道。NASA计划在阿纳姆航天中心进行三次发射。

澳大利亚赤道发射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琼斯在火箭升空前表示:“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时刻,对澳大利亚来说也是历史时刻。”琼斯说,能够与NASA合作,是澳大利亚航天商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报道称,澳总理阿尔巴尼斯形容这项合作是澳航天工业“新时代”的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