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WhatsApp向测试版用户推出语音消息的播放速度

时间:2021-06-01 14:21:54 | 来源:

WhatsApp在该应用程序的 Android 测试版上推出了语音消息的播放速度。但它在下一个测试版更新中删除了该功能。WhatsApp现在再次为 Android 测试版用户添加了该功能,并且也向 iOS 测试版用户推出了该功能。

据 WABetaInfo 报道,上个月有人发现 WhatsApp 测试了语音消息的不同播放速度。它现在为语音消息和更新的用户界面添加了三种不同的播放速度。

参与测试的 WhatsApp 测试版用户将在语音消息中看到播放速度符号。有 1x、1.5x 和 2x 三种播放速度。语音消息将正常播放,但一旦您点击图标,速度就会改变。因此,第一次点击将速度提高 1 倍,第二次增加 1.5 倍,第三次增加 2 倍。没有选项可以降低语音消息的播放速度。

由于该功能可供 Android 和 iOS 上的公共 Beta 测试人员使用,不久之后 WhatsApp 就会向所有用户推出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