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白宫发言人:拜登正考虑采取单方面行动对抗美最高法院裁决

时间:2022-06-26 14:45:0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发言人说,美国总统乔·拜登正在考虑采取单方面行动来对抗终止美国堕胎权的“极端”裁决,但他仍“尊重”最高法院的裁决。

白宫发言人卡里娜·让-皮埃尔表示,在最高法院作出关于堕胎权的裁决后,拜登正在寻找更多“解决方案”,包括可能单方面颁布行政命令。

但她在“空军一号”上对记者说,她不确定拜登将在何时发布此类命令,并淡化了此类命令的影响。她说:“没有什么可以填补这一决定造成的漏洞,唯一的办法是让国会采取行动。”

让-皮埃尔说,拜登仍然尊重最高法院的权威。她在拜登前往德国参加七国集团峰会的途中说:“当总统对最高法院的裁决置评,说它极端时,他针对的只是这个决定。”

她说:“他显然认为最高法院的裁决是合法的,他尊重法院……这是他非常尊重的一个法院。”

据报道,拜登25日再次谴责最高法院于本周早些时候作出的限制堕胎权和扩大枪支持有者权利的裁决。他对记者说:“最高法院做出了一些可怕的裁决。”(编译/杨雪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